宋雅萱

我是爆米花,也是小海螺🐚一开始是为了看六尺之下,才来的老福特,却意外让我发现,老福特是个非常very good的软件!^_^

法医挚恋


  天才法医x公正警察

  

    这是一场法医和警察的爱情故事,俩人是在一起大案子中认识的,从刚见面,到互相排斥,到朋友,到关心和形影不离,到恋人,到……葬礼!……

  

在一起大案子中,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!

  

法医挚恋第一话:

 “喂!老张!这个电话是谁打来的?这么大的案子,你居然现在才告诉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林,我这不是觉得你太累了吗?你一天到晚都在舞刀弄枪的,你是一个女孩子啊!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说完,电话就挂了!到了案发现场,警车里的四人下来了。

  有人说道:“快叫法医来鉴定一下,这俩个人皮,是谁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片刻,俩个身穿白色长衣,嘴戴蓝色口罩的法医走了过来,说: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这场案子的负责警察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没错!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这次是一个女人负责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瞧不起女人?”

  

  哦,没有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快开始验尸吧!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这位女警察,往尸体哪边走过去,边验边说: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宋亚轩!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……林之柚!”

  

  “林之柚,嗯……还挺好听的!”^_^

  

  第一话:完~

  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

  切记!🚫🚫🚫🚫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